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德州新科空调设备有限公司

吊顶式新风换气机,吊顶式新风机组,正压送风口,冷却塔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山东吊顶式新风换气机品牌直销供应哪家技术好
山东吊顶式新风换气机品牌直销供应哪家技术好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080山东吊顶式新风换气机品牌直销供应哪家技术好 
品牌: 新科空调
型号: 吊顶式新风换气机
规格: 吊顶式新风换气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05 16:05
  询价
详细信息
     德州新科空调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正压送风口、冷却塔、吊顶式新风换气机、风机盘管、排烟防火阀、卡式风机盘管、风冷冷热水机组、吊顶式空调机组、通风排烟设备及风系统配件产品的大型中央空调企业。
    德州新科空调设备有限公司自成立之初就确定了生产高端产品的战略路线,倡导“以高科技引领行业、以高效率节能社会、以高品质服务客户”的工作理念,着力打造百年企业、国际品牌。
     吊顶式新风换气机主要用于对空调区域进行温度、湿度的处理及空气的净化,是中央空调系统的主要末端设备。一般来讲吊顶式新风换气机吊装于楼板之下吊顶之上,其工作原理是在室外抽取新鲜的空气经过除尘、除湿(或加湿)、降温(或升温)等处理后通过风机送到室内,在进入室内空间时替换室内原有的空气。
     吊顶式新风换气机在改善室内空气质量,调节室内温湿度方面有着很大的作用,目前对其的安装运用也很广泛。吊顶式新风换气机不仅适用于宾馆、剧院、商场、酒店、办公楼等各种场合,还可以可满足电子、化纤、纺织、卷烟、食品、轻工等各行业空调配置的需要。吊顶式新风换气机采用的电动调节阀与风机连锁,以保证切断风机电源时风阀亦同时关闭。电动调节阀亦可实现与风机的联动,当风机切断电源时关闭电动调节阀。吊顶式新风换气机温度控制系统由比例积分温度控制器、安装在送风管内的温度传感器和电动调节阀组成。http://www.dzxkkt.com/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